Author: de-er
•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我在世界尽头乌舒怀亚,最后一分钟托旅舍太太,将写给自己的明信片寄出。

明信片是棵被巴塔哥尼亚劲风,经年累月吹袭的“旗树”(Flag Tree, Árbol Bandera)。

湛蓝的天空,孤苍的旗树,我匆匆写下寥寥数语,好让自己不会忘记当下感受。

回来后一个多月,至今却仍未收到明信片。

我想,或许是住址写错,或许是旅舍太太忘记寄出,我也许再也无法从字里行间,温习到当时心情。

返新后一直忙碌投入于过往的洪流中,我偶尔在回家路上想起那张还未收到的明信片。

无论飓风如何咆哮怒吼,旗树虽被吹袭倾倒于一边,却固执地保持屹立不到。

有位朋友,目前也在南美旅游,昨日给我发了封电邮。

Remember how u feel when u were travelling.... Dun fall into your own trap again... U can live your life the way u want :)

我在朋友的简单叮咛中,仿佛再次见到明信片上的旗树,还有那些要对自己说的话。




得尔

PS:标题刻意用“迷失”,而非“遗失”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, ,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comments: